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南华工商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始创于1995年(1995年开设工民建专业,1996年开设建筑与装修专业并成立建筑与装修系,2002年更名为环境艺术系,2013年4月更名为建筑与艺术设计系、2015年成立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十八年来,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在省总工会、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的关注和指导下,全体教师共同奋斗,并得到各部门的同心协力的配合,取得了明显的办学成效,从创系之初的“工业与民用建筑”一个专业,在校生88人,发展到今天在校生2000多人,有11个专业,已为国家培养了3360多名合格的高技能型人才。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办学始终坚持易江院长提出的“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的先进教育理念,结合职业教育特点与人才培养规律,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的“专业发展、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进行培养,最直接有效的实现了“教书&rdquordquo;与“育人”的有机结合。毕业生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就业率高、就业待遇好;毕业生考取“专升本”通过率高;历届毕业生自主创业人数最多、最成功;是“南华”的品牌院系;毕业生在珠三角地区的企事业单位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1993 - 2021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