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技能竞赛

服装专业学子喜获2019“工美菁英奖”岭南大学生工艺美术大赛 银奖两项

发布者:服装专业学子喜获2019“工美菁英奖”岭南大学生工艺美术大赛 银奖两项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建艺学院服装专业学子喜获2019“工美菁英奖”岭南大学生工艺美术大赛 银奖两项

 

 

2019年12月10日,由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第六届“工美菁英奖”岭南大学生工艺美术创作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敬师楼1、2楼展厅举行。此项赛事是岭南地区工艺美术职业教育专业活动之一,全省艺术院校间通过大赛开展交流合作。本次大赛有来自广州、珠海、江门、清远等地30多所院校的460多件代表作品参加,作品涵盖雕刻、彩瓷、刺绣、剪纸、首饰、皮艺、陶艺、扎染、漆画等十多个工艺美术门类,参赛学生包括大中专技能型学生、也有本科硕士等研究型学生。

 

此次大赛的评委有: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张民辉

国务院特贴专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刘文

广州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庞国华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陈卫平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李全恒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叶永平

高级技师、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黄君亮

    

经过组委会的组织和七位专家评委的认真负责的评审,我校建艺学院18级服装专业学生,“品色织造”项目组成员 赖如婷、黄秋玉,在李辰、张素娜老师的指导下,选送了两件(套)钩针编织作品参赛,获得银奖两项。李辰、张素娜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1993 - 2021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