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优秀校友

2001届建筑装修专业优秀毕业生-朱称喜

发布者:2001届建筑装修专业优秀毕业生-朱称喜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朱称喜

家完美装饰:总经理

工程师

国内首批获得CBDA注册设计师

手机:15362113152

邮箱:1912800685@qq.com

 

     2001年毕业于南华工商学院建筑与装修专业。从业17年来专攻于家居和办公领域设计与施工。一直以来秉承着诚信第一,以人为本的经营原则。兢兢业业。始终认为拿客户一分钱就要给足客户一分货。就是这样的一份坚持,就算是手机号码更换了5次,离开广州9年了,十六年前服务过的广州老客户有装修需求也会通过网络搜查到我的手机号码要求帮忙装修。回忆往事:

    2001年到2009年在广州市场打拼,先后在星艺和华业鸿图装饰设计公司及靓家居建材超市任职,期间带头创办了数家装修分店。并把南华建装带到广州各大装饰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建立南华学生实习基地。尤其是在创办靓家居装潢中心过程中,得益于靓家居建材平台的帮助和结合自己多年装修经验,突破性的发明了家居的套餐装修模式。引发一场装修界的报价革命,一经推广引发轰动。半年创造8千万业绩。

    2009年到2014年,转战中山市市场,加盟同学创办的华海装饰,把公司400万元亏损用套餐装修模式3个月内填平。1年内连开三家直营分公司,三年开办9家直营分公司,连续三年成为中山市装修界本土龙头企业。

    2015年至今,自己创立珠海横琴家完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期间参加的室内设计比赛多次获奖。经常作为装修界专业人士接受南方都市报,搜狐焦点,中山日报和中山电视台中山之居栏目专访。

 

©1993 - 2021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