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中山市毫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申报2020年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

发布者: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中山市毫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申报2020年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切实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探索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中山市毫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申报2020年广东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共同建设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由公司专家和学校专业教师共同开发以真实工作项目为载体,按照工作过程组织教学的实践教学体系,实现企业与学校良性互动的长效合作机制。

本次校企合作围绕现代学徒制试点,计划招收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业30人,采取“双身份”(即企业员工、在校学生)、“双导师”(即企业师傅、学校老师)制,学员学习期间实行工学交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完成学业。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管理。这次合作对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1993 - 2021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